關閉廣告

galaxy-note-5-粉紅金當三星宣布最新款 Note 不會在歐洲銷售時,該團隊令許多想要轉用這家韓國製造商生產的最新一代生產力平板電腦的當地買家感到失望。知名 YouTuber Adrianisen 甚至宣稱 Galaxy Note 5 要到明年才會在我們的市場上發售,目前我們只有它 Galaxy S6 Edge+,這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但它不是用戶所追求的 Galaxy 他們想要一張紙條。

不過,這種情況即將發生改變,因為該公司的烏克蘭部門剛剛宣布將於 28 月 5 日開始接受 Note 800 的預訂,同時公佈的價格聽起來並不是最令人愉快的。該公司計劃以 32 歐元的 64GB 版本出售這款手機。將有兩種顏色可供選擇:黑色和金色。該公司尚未公佈有關 XNUMXGB 型號上市的任何資訊。最後,考慮到烏克蘭就在隔壁,該公司似乎會在聖誕節前開始在我們的市場上銷售這款手機,因此一些有興趣的人可以獲得一份不錯的禮物。

 

Galaxy S6 邊緣+ 和 Galaxy 注5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