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 S6邊緣+您可能已經知道,三星傾向於不時在其部落格上發布資訊圖,其中要么描述其產品的優勢,要么向您介紹其硬件,要么向您展示一些有趣的東西 - 例如歷史。然而,該公司現在將把行銷重點放在 Galaxy S6邊緣和 Galaxy S6 Edge+,兩款具有未來感和奢華設計的手機,儘管價格較高,但仍能超越標準 Galaxy S6。同時,它們也證明了三星再次成為行動市場的重要參與者。

因此,該公司發布了一個新的資訊圖,其中展示了其針對歐洲市場的「大型」旗艦產品的基本優勢,這並不奇怪。 Galaxy S6邊緣+。在圖形方面,三星展示了幾個重要的功能。首先,它是一塊 5.7 吋 Super AMOLED 顯示屏,QHD 分辨率,密度為 518 ppi。該顯示器的一個重要特徵是其兩側彎曲,三星表示該手機可以擁有最佳的內容觀看體驗。一個不可或缺的功能是能夠借助後置或前置鏡頭在 YouTube 上直播內容,這樣您就可以與朋友即時分享有趣的時刻。這樣的功能需要更強大的硬件,這就是為什麼它 Galaxy S6 Edge+ 是第一款配備 4GB RAM 的三星手機。

角顯示器還具有“角”功能形式的用途。例如,其中包括我最喜歡的在黑屏上顯示時間的選項。但是,顯示器的一側​​可讓您快速存取您可以在此處新增的最喜愛的聯絡人和應用程式。我個人認為更新後 Android M 將有一個側邊欄以某種方式連結到預測函數,其中 Android 它會追蹤您在一天中的某些時段最常使用哪些應用程序,並向您推薦它們。透過 OnCircle 功能,您可以向好友發送笑臉,快速表達您的感受。

三星還吹噓這款相機。沒有什麼好討論的 Galaxy S6 Edge+ 配備高品質 16 萬像素攝像頭,具有智慧光學穩定性和自動 HDR 功能。當然,還有高照片質量,我們發現它與 iPhone 6 相當,甚至在某些地方超過了它。在前面,有一個5兆像素的攝像頭,同樣是高品質的,支援自動HDR。

Samsung Galaxy S6 邊緣+ 資訊圖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