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Gear S2三星將新款智慧手錶的發布一直延續到秋季,與去年發布四款不同的是,今年只發布了兩款,而且都是創新與時尚配件的結合。這正是三星車間推出的新型智慧手錶的定義,它提供圓形觸控螢幕、旋轉錶圈以及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許多有用的應用程式。其中還有一些來自合作夥伴的申請,他最近稱之為 ako 「永恆」.

這些公司還開發了最大限度地利用手錶功能的應用程序,從而試圖在 Samsung Gear 智慧手錶的幫助下盡可能愉快地使用其產品。發布合作夥伴推出的應用程式包括 Nike+ Running、Twitter Trends、Line Messenger、Yelp、Volkswagen、SmartThings(自去年起歸三星所有)、Kevo 和 Voxer。所有指定應用程式的特點是它們完全適應新的使用者介面,並使用旋轉邊框允許使用者在給定應用程式中的各個功能和選項之間移動。最後,三星預計其他開發人員也將決定使用 Gear S2 的功能。

合作夥伴應用程式如何使用它們?

  • 耐克+跑步: 用戶可以隨時查看有關其鍛煉的最新信息,包括距離、跑步長度和配速。該應用程式還可以激勵您並組織您的鍛煉計劃
  • 推特趨勢: 在如此小的螢幕上打字很困難,在圓形顯示器的情況下實際上是不可能的。這就是為什麼 Twi​​tter 允許 Gear S2 用戶關注最新活動,但不允許推文。
  • 線: 這裡的免費即時通訊應用程式具有簡單的控制功能,還配有自己的錶盤,背景是卡通人物。
  • 喊叫: 有關餐廳、航班、商店和咖啡館的評論和資訊現在也可以在 Gear S2 手錶上查看,因此您可以「隨時掌握」它們。
  • 大眾汽車: 是時候繼續前進了,甚至大眾汽車也有透過網路連接到您的裝置的汽車。借助電子遠端功能,您可以立即存取有關您的汽車的信息,您可以檢查車門是否鎖好,您可以打開空調,如果您有電動汽車,您可以將其與充電器斷開。但是,請勿在此處查找有關排放的資訊。
  • 智能事物: 該公司去年被三星收購,擁有自己的 Gear S2 應用程式。借助它,使用者可以控製家中的各個智慧電子產品,還可以遠端控制情況。因為有時一個人會被那種不安全感所壓倒,無論他鎖了門還是開著燈。或者,您也可以在遙控器上進行設置,以便您回家時一切準備就緒。
  • UniKey 的 Kevo: 安全高於一切。如果您使用 UniKey 的智慧鎖,則可以使用 Gear S2 手錶再次解鎖或鎖定它們。此外,您還可以將電子鑰匙發送給家人或訪客,而無需花費半小時尋找鑰匙。
  • 通訊器: 另一個即時通訊應用程式。這允許朋友發送即時音頻,以便您可以立即與他們聯繫。現在也要感謝 Gear S2 手錶中的麥克風和揚聲器。

 

三星 Gear S2 永恆的合作夥伴

*來源: 三星明天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