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amsung Galaxy 注意邊緣與 Galaxy S7 資訊顯示,該公司計劃生產最多三種手機變體。然而,它本來應該是三種不同的硬體變體,每種變體都針對不同的市場,但現在信息已經出現,根據這些信息,我們可以預期三款 S7 之間存在更大的差異。門戶網站的聲明表明了這一點 越南三星,他表示公司應該推出一款有彎角而不是兩個彎角的手機,讓這款手機更像一部 Galaxy 注意邊緣。然而,考慮到雙面曲面顯示器的推廣以及該技術的巨大成功,這是否是最好的舉措值得商榷。

我們能想到的唯一可能的解釋是,僅一側彎曲的顯示屏將成為基本型號的一部分,而那些對更高端型號感興趣的人可以購買兩側彎曲的顯示屏,因為它具有 Galaxy S6邊緣。考慮到當今人們對曲面顯示器比平面顯示器更感興趣,該公司可能會開始專注於此類顯示器。無論如何,目前這只是純粹的猜測,我們幾乎沒有官方資訊表明明年的三星旗艦產品會是什麼樣子。然而,我們相信它會像 S6 一樣有趣。

Samsung Galaxy 注意邊緣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