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的Exynos三星即將推出世界上最強大的行動處理器,以推進其處理器的發展。它甚至會比過去幾個月的記錄保持者 Exynos 7420 處理器更強大。它甚至比競爭對手的新穎產品更強大 Apple A9首次亮相於 iPhone 6秒和 iPhone 6s Plus。有趣的是,它在多核心測試中的基準分數為4330分,在單核心測試中為2487分。三星Exynos 7420僅在多核心測試中優於A9,得分為4970分,在單核心測試中只有1486分。

Mongoose處理器也稱為Exynos M1 Mongoose,運行頻率為2.3 GHz,在多核心測試中獲得了6908分,在單核心測試中獲得了2294分。它是一款由三星直接設計的處理器,功能強大,同時電池壽命高效。它也體現在各種節能模式下性能的降低。在經典經濟模式下,多核心測試表現下降至4896分,單核心測試表現下降至1710分。最後是超級省電模式,在該模式下,效能下降更多,基準測試顯示分數為3209點和1100點。

exynos 5430

*來源: SamMobile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