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電視蓋_rc_280x210圍繞大眾汽車廢氣排放的巨大醜聞就是一個例子,證明紙面上的一切不一定都是真的。科技巨頭三星,或者更確切地說是其消費性電子部門,似乎也存在類似的問題。歐盟資助的一組科學家ComplianTV提請注意,該公司可能在實驗室測試期間人為地降低電視機的功耗,因此所聲稱的電視功耗具有欺騙性,低於真實的功耗。

這些都是採用 Motion Lightning 技術的電視。此技術可降低影像的亮度,從而降低能耗。然而,根據專家的說法,我可以找出電視是否經過國際電工委員會IEC的測試,當他們發現是時,它們人為地將功耗減少了一半,並顯示出正常使用期間無法達到的值。在電視上啟動測試影片的第一分鐘內,功耗從 70W 降至僅 39W,據 Richard Kay 稱,這是不切實際的功耗降低。歐盟已經展開徹底調查,並正在調查這些說法的真實性。如果發現三星在測試中確實撒謊,它可能會面臨巨額罰款。

但三星表示,這是無稽之談。他為自己辯護說,他在考試期間沒有作弊或意圖以任何方式欺騙。他也對歐盟將這種情況與大眾汽車案進行比較表示憤慨。因此,我將在接下來的幾週內展示情況。

三星智慧電視特別版

 

*來源: Android門戶網站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