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齒輪經理三星Gear S2手錶於上月初推出,現在該公司真正開始發布與該手錶相關的消息。首先,該公司發布了官方開箱視頻,展示了Gear S2和S2經典手錶兩個版本的開箱樣子。您可以觀看文字下方文章中的影片。這款手錶本身有許多新穎之處,其中最重要的是圓形顯示器與旋轉錶圈相結合,用戶可以透過旋轉錶圈瀏覽選單。同樣,該手錶與所有具有該功能的手機兼容 Android 4.4 KitKat(據說以後他們也會支持 iPhone).

這就是為什麼三星必須發布新的 Gear Manager 應用程序,該應用程式適用於其他製造商的裝置。該版本實際上與三星的設備管理器相同,但用戶必須做好一些妥協的準備。其中之一是缺乏對 Samsung Pay 的支援。鑑於 S Health 服務也適用於其他設備,手錶也支援該服務。我希望不會出現這種情況,因為如今智慧手錶正是因為健身功能而被大量購買。但是,應用程式本身允許您執行所有必要的操作,例如更改錶盤的外觀或透過 Gear Apps 商店下載新應用程式。

您可以使用 Samsung Gear Manager 應用程式 在這裡下載。在頁面上,點擊「其他裝置」部分,這將自動將您重新導向至 Google Play。 (直接連結)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