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tab4-10.1去年三星在年初就推出了多款新平板電腦,但今年發表的平板電腦卻較少,畢竟只能找到型號 Galaxy 標籤A Galaxy 表S2。事實上,三星似乎完全忘記了最基本的系列,但事實恰恰相反。根據 FCC 文件所述,該公司顯然計劃推出一款新產品 Galaxy 選項卡 5。此平板電腦的名稱為 SM-T377,它很可能是一款中產平板電腦,主要用於內容消費和 Office 套件的基本工作。

該設備本身可能有一個 8 英寸顯示屏,因此它將是一個較小的版本。與往年一樣,三星準備了三種尺寸型號,最小的有 7 吋顯示器(SM-T239),最大的有 10 吋顯示器(SM-T555)。在硬體方面,所有型號應該是相同的,只會在尺寸和價格上有所不同。該設備將支援 WiFi 標準 802.11a/b/g/n,但不是最快的標準 ac。該設備將會是什麼樣子仍然是一個問題。但是,有兩種可能性,要么是 16:9 顯示屏,要么是我們從模型中識別出的 4:3 顯示屏 Galaxy 選項卡 A。

galaxy-tab4-8.0

*來源: SamMobile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