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oogle Nexus 標誌看來,三星再次展現了其在科技領域的領先地位。該公司成為新推出的Nexus 6P的顯示屏製造商,事實證明,華為車間的手機配備了三星工廠的AMOLED顯示屏,而該顯示屏的分辨率為WQHD,即2560 x 1440像素。這和今年三星旗艦機的解析度是一樣的, Galaxy S6、S6 邊緣和邊緣+。負責開發這款新設備的 Nexus 證實了這個消息。同時,他們補充說,他們調整了顯示器的色域和白色,這樣人們抱怨的去年 Nexus 6 的問題就不再發生了。

在那裡,人們抱怨 Nexus 的白平衡不是他們想要的,同時也抱怨顏色。然而,就 Nexus 6P 而言,Google承諾這種情況將不再發生。手機本身還配備了 64 位元處理器、12.3 兆像素主相機和支援 HDR+ 的 8 萬像素前置相機。該設備還具有 USB-C 連接器,因此手機充電速度比 iPhone 50s Plus 快 6%。基本的 32GB 版本售價 499 美元,64GB 版本售價 549 美元,128GB 版本售價 649 美元。

Google Nexus 6P

*來源: 書籤交易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