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amsung GALAXY A5如果您近期打算購買 Galaxy A3 或 Galaxy A5,所以下面的訊息主要是寫給你的。據國外消息人士向SamMobile伺服器透露,該公司計劃在不久的將來推出新一代手機x 而且不僅會看到全新的產品,A級手機的更新機型也會上市,新機型可能會在年底上市,但也有可能不會上市。銷售到明年,這將使三星創建一個穩定的更新周期,就像旗艦產品一樣。

更新的型號標示為 SM-A310、SM-A510 和 SM-A710。目前,已確認這些手機將在俄羅斯和中國銷售,但它們也將銷往其他地區。當然應該是最新鮮的 Android 並且可能會有一些硬體變化。我們是否也會看到設計上的一些變化,如圓形所示 Galaxy A8,我們拭目以待。然而,我們知道該公司將推出另一款新產品,三星 Galaxy A9。同樣,它將是一款採用優質鋁製設計和中高檔硬體的型號。

最後,該公司計劃為新車型推出官方配件 Galaxy 答:將會有螢幕保護貼、翻蓋錢包、透明保護套,最後,A5 和 A7 型號將配備 S View 保護套。然而,新的A3型號不會有這樣的情況,因為它沒有5吋顯示器。

Galaxy A5

*來源: SamMobile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