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amsung Galaxy 超級2儘管三星今年決定減少設備數量,但該公司並沒有忘記一些與今天無關的手機系列。儘管該公司提出了多種替代方案,但它正在準備一種新的方案 Galaxy 超級他。顧名思義,這將是一個相對較大的玩具,但這次它將比之前的型號要小,雖然它們的對角線在6 英寸左右,但新型號的顯示屏只有5.5 英寸,這是你可以看到的對角線。從大眾中認出 Galaxy 註釋2。

從洩漏的硬體規格和現在的照片來看,給人一種放大版的感覺 Galaxy J5。手機配備了 Snapdragon 412 處理器和 1,5 GB RAM,手機內部還有 8 GB 儲存空間。這款新奇產品還配備了 13 萬像素後置相機和 5 萬像素前置鏡頭。不用說,有一個用於容量未知的microSD卡的開口,裡面還有一塊3000mAh的電池。在設計方面,我們會遇到帶有光面塑膠邊框和霧面塑膠蓋的機身。然而,這款手機仍然棱角分明,讓人想起 Galaxy A5。

Galaxy 超他Galaxy 超他

*來源: SamMobile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