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無線充電器快充三星上個月推出了兩款旗艦產品, Galaxy S6 邊緣+ 和 Galaxy 註 5 和兩者的差異在於一個關鍵特徵。兩款機型都具有快速無線充電功能,因此您可以比為較小的 S6 充電更快地進行無線充電,而 S3 Edge+ 需要大約 15 小時 6 分鐘,而 S2 Edge+ 則只需 XNUMX 小時,儘管它有電池容量顯著增大。但要快速充電,就需要有合適的配件,這就是三星生產速度更快的無線充電器——Fast Charge無線充電板的原因。

但絕對會讓您驚訝的是,這款無線充電器包含一個內建冷卻器,因為更快的電力傳輸會產生更多熱量。這就是為什麼機身下部有切口網格,它們會將熱量從充電墊上傳導。然而,這是因為使用 Qi 標準的慢速充電產生的熱量與使用電纜充電的熱量大致相同。不僅墊子會變熱,接收能量的設備也會變熱。然而,在快速充電的情況下,熱量已經傳播得太遠,因此有必要確保充電器的冷卻以避免損壞。

三星無線充電板快充

*來源: Android警察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