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 S5

您對三星有興趣 Galaxy S6,但是您是否因沒有 microSD 插槽或缺乏防水功能而望而卻步?不幸的是,您對此無能為力,但如果您對今年的至少一款機型感興趣,三星已決定發布全新版本的三星 Galaxy S5。它的型號為 SM-G906F,其全名為「三星 Galaxy S5 Neo」不僅已經出現在 Geekbench 上,而且已經可以在一些捷克商店進行預購。

至於Geekbench基準測試中的表現, Galaxy S5 Neo 將配備八核心 Exynos 7580 處理器、1.9 GB RAM 並預先安裝 Androidem 5.1.1 棒棒糖。在這些規格的單核測試中,該設備取得了724分的成績,略低於去年Galay S5(美版)的成績,但在多核測試中,成績為3724分 Galaxy S5 Neo 顯然勝過了其原始版本。除了改進的前置鏡頭和上述處理器之外,新產品還將採用與 Galaxy S5。目前尚不清楚該設備何時發布,但應該很快就會發布, Galaxy S5 Neo剛剛通過了WiFi認證,正如已經提到的,已經可以在捷克的一些商店進行預訂,價格約為12捷克克朗。

Galaxy S5

*來源: SamMobile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