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齒輪VR

布拉迪斯拉發,10 年 2015 月 XNUMX 日 - 三星 Galaxy S6和S6 Edge配備了三星最先進的技術。得益於強大的處理器和高於標準的高顯示屏 解析度為 577 ppi 它們專為一流的視覺體驗而設計。借助最新的虛擬實境設備,觀看電影或玩遊戲將更加精彩 三星 Gear VR 創新版 借助 Oculus 的技術。斯洛伐克客戶將能夠購買這些特殊眼鏡 適用於智慧型手機 Galaxy S6 和 S6 Edge 自 249 月中旬起售價 XNUMX 歐元(含增值稅)。

三星 Gear VR 創新版提供更高的處理能力和圖形質量 低像素化和 96° 寬視野。觀看高畫質電影、電視節目、隨選視訊服務和玩 VR 遊戲呈現全新的維度。對於觀看 2D 和 3D 電影,可以使用劇院、多螢幕和家庭劇院模式。科技 直通 它甚至可以激活後置攝像頭 Galaxy S6或S6邊緣預 周圍環境的混合視圖 甚至直接在 VR 應用程式中。

齒輪 VR 黃金

更多新改進

得益於 15% 的尺寸縮小,三星 Gear VR 創新者版 配戴更舒適。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肩帶同時可以更好地分配設備的重量。眼鏡也是新配備的 鏡片防霧系統。內部風扇確保充足的空氣流通,因此即使長時間使用也無需擦拭眼鏡。

其他新聞包括 來電或簡訊通知,以便用戶即使在玩遊戲時也可以了解現實生活中發生的事情,並且 microUSB端口。可以將充電器連接到端口, Galaxy S6和S6同時邊緣 儲值,或者各種各樣的事情 運動控制器(遊戲手把)、方向盤或遊戲武器。再加上包括 VR 遊戲在內的各種多媒體內容,用戶可以真正充分體驗虛擬實境。來自頂級創作者的優化和在地化虛擬實境內容可透過以下方式下載: 魔環店 (僅限英文 - 與選單和控制相同)。

三星 Gear VR 創新者版技術規格:

VR齒輪羅茲梅里點¯x82.8 196.1 98.5毫米×
感應器加速計、穩定器、接近感應器(連接/斷開檢測)
佐爾內桿96
顯示延遲<20毫秒
IPD 覆蓋範圍54~70mm(定焦鏡頭)
焦距調節對於近視和遠視
實體使用者介面觸控板、後退按鈕、音量控制
配件可更換面罩、便攜包、清潔布
FARBE比耶拉
普里波耶涅microUSB 連接至 Galaxy S6 和 S6 邊緣

三星 Gear VR 創新者版設備將於 2019 年在斯洛伐克市場上市,顏色為白色 2015年XNUMX月中旬 在布拉迪斯拉發、尼特拉和科希策的三星品牌專賣店以及在線商店 www.andreashop.sk 中可享受建議零售價 249 含增值稅.

Gear VR 創新版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