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華為 Watch

Samsung Galaxy 註 5,距離我們的示範只剩幾天了 月亮最近,已成為大多數媒體報導科技領域新聞時重點關注的現象。甚至還有關於即將到來的報道 Galaxy S6邊緣+高級手錶三星Gear,根據目前已知的所有信息,應該採用圓形設計,並且三星自己聲稱應該是其最完美的手錶,但它有點被遺忘了。 

不過,國外門戶SamMobile的消息人士顯然沒有拖延,將最新消息公諸於世。 informace 關於這款手錶的硬體規格,也稱為“Orbis”或“Samsung Gear A”。規格包括解析度為 360×360 像素的 Super AMOLED 處理器、主頻為 3472 GHz 的雙核心 Exynos 1.2 處理器、Mali-400 MP4 GPU、768 MB RAM、4 GB 內部儲存和250毫安培時電池。不用說,還包括藍牙 4.1 連接、Wifi 802.11 b/g/n、GPS、加速計、氣壓計、陀螺儀和心率感測器。

同時,這款手錶將運行Tizen作業系統,並具有專為這款新穎的圓角設計打造的全新UX。此外,眾所周知,Orbis 還可以使用旋轉錶圈進行控制,根據一些洩漏,錶冠也應該存在。我們應該期待他們下個月在預期的 UNPACKED 活動中進行正式演示 Galaxy 注5.

摩托羅拉 Mo360

*來源: SamMobile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