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SUHDTV

三星今天為新的 SUHD 電視用戶推出了一項獎勵活動。購買對角線尺寸為 65 吋及以上的電視的任何人都將在購買時免費獲贈一個弧形條形音箱,這將透過完美平衡的聲音豐富電視觀看體驗。該促銷活動將於 1 月 20 日至 XNUMX 月 XNUMX 日在選定的合作夥伴處進行,無需註冊即可獲得條形音箱。

 「三星 SUHD 電視所採用的奈米晶體技術確實具有革命性,影像品質的差異一眼就能看出。然而,我們希望為客戶提供全面的體驗,不僅是視覺上的,還有音訊上的。此外,弧形條形音箱憑藉其精緻而現代的設計,與 SUHD 電視完美匹配,共同營造出完美的家庭環境。” 三星電子捷克和斯洛伐克電視/AV 產品經理 Miroslav Záhorec 解釋道。

影像、聲音和設計

SUHD 電視代表了完美影像、聲音和設計的強大結合。由於採用奈米晶體技術的新背光方式,它們實現了前所未有的色彩和對比度,比現有其他技術高出 10 倍。結果是產生了目前市場上具有最高發光效率的最純的顏色。此外,由於 10 位元面板,該技術可提供最準確的色彩的廣泛調色板,並為觀眾提供比傳統電視多 64 倍的色彩。 SUHD電視螢幕的曲率具有最佳角度,經過精心設計,可從任何角度觀看相同品質的影像。因此,即使那些不直接從正面觀看的人也能享受到完美的體驗。

條形音箱忠實地複製了 SUHD 電視的曲線,並創造了它的自然部分。它的安裝也非常簡單。無需在牆上鑽孔,直接掛在電視下方即可。

電視和對應條形音箱的型號:

UE65JS8502TXXH

HW-J7501/EN

UE65JS9502TXXH

HW-J7501/EN

UE78JS9502TXXH

HW-J8501/EN

UE88JS9502TXXH

HW-J8501/EN

此促銷活動僅在指定零售商處提供:NAY、Datart SK、Krajcik、Floydcom、Fast Plus 和 Planeo 商店、Electro Expert (Samsung Galérie) 和 Andreashop、Euronics SK、Play、Asbis。

三星條形音箱

主題: , , ,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