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 注5

第一個渲染剛在網路上發布 Galaxy Note 5 似乎已經揭示了設計的第一個變化。系列 Galaxy Note 因將實用功能與時尚設計相結合而聞名,看起來今年也不會有什麼不同。雖然設計將秉承這樣的精神 Galaxy S6和S6 Edge一樣,但它會提供一些差異。更準確地說,在渲染圖上,手機背面看起來像是玻璃且彎曲的,所以如果上面沒有攝像頭,我們可以說它實際上是上下顛倒的 Galaxy S6邊緣。做出這樣的改變的原因是可以理解的,設計的逆轉將使手機與與Note 6一起發布的S5 Edge有更顯著的差異。

除了渲染圖之外,有關硬體的新資訊也已傳到網路上。從一開始我們就知道兩者都不是 Galaxy Note 5 沒有 microSD 插槽,因此您無法新增記憶卡。相反,它將提供大容量的內建存儲,並可能再次使用超快的 UFS 2.0 技術,這使得行動儲存的速度與筆記型電腦的 SSD 一樣快。另外,據傳內建儲存容量將高達64GB,這已經足以成為為什麼不使用microSD的理由了。

如果我們拋開無法擴充記憶體的準缺點,相當令人愉快的功能正在等著我們。該顯示器將像其前身一樣保留具有 QHD 解析度的 5.7 吋顯示器。此外,我們發現 Exynos 7422 處理器 (ePOP) 與 4GB LPDDR4 RAM 結合。記憶體將隱藏在處理器本身中,就像 LTE 模組、圖形晶片和儲存一樣。與 LPDDR3 技術相比,此記憶體速度極快,最高可提升 80%。基本上,我們可以期待高達 64GB 的內建內存,這是非常不錯的。

Galaxy Note 5 將比前身厚一毫米,厚度為 7,9 毫米。但用戶可以期待容量更大的 4100 mAh 電池,以及不會像 S6 或即將推出的 S6 edge+ 那樣從機身突出的相機。順便說一句,該攝影機可能與 S6 上的攝影機相同。因此,它將是具有 sf/16 光圈的 1.9 萬像素後置攝像頭和 5 萬像素前置攝像頭的組合。手機的高度為 153,3 毫米,寬度為 76,1 毫米。

Galaxy 注5

Galaxy 註5底部

Galaxy 註5後部

Galaxy Note 5 渲染

*來源: SamMobile; GSMarena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