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 S6邊緣

對於那些喜歡大螢幕和用手寫筆書寫的人來說,下個月確實會是一個快樂的月份。三星真的想開始銷售 Galaxy Note 5比往年早一點,今年的模型應該已經在夏季推出。看來這款手機將於 12 月 21 日上市,而幾天後則是 XNUMX 月 XNUMX 日開始販售。據報道,該公司計劃以這種方式彌補銷量不足 Galaxy S6同時想要防禦競爭,計畫在XNUMX月揭曉 iPhone 6s 更多。

因此,三星希望在所有媒體的注意力轉向蘋果的解決方案之前引起人們的注意,但矛盾的是,其前任執行長根本不會批准該解決方案。 Steve Jobs 眾所周知,該團隊討厭大手機,有一段時間看起來就是這樣 Apple 真的會堅持這句話。然而,在提姆·庫克的指揮下,又發布了兩款新的大手機, iPhone 6“ iPhone 6 Plus配備5.5吋顯示器。矛盾的是,僅僅一年前 Apple 嘲笑這樣的「巨人」。 Note 5 也將是第一款配備 4GB RAM 的手機。從設計上來說,這款手機會顯得更加奢華,不僅背蓋應該是玻璃的,手機甚至還應該在顯示器周圍提供一個極薄的邊框,類似於上一代的手機。 Galaxy A8。這款平板手機不支援 microSD 卡,有金色、銀色、白色和黑色可供選擇。 S Pen也將改變。該筆看起來更像傳統的筆,因此更優質。它將與手機的顏色相匹配。

Galaxy 不過,Note 5 並不是下個月唯一上市的手機。該公司還希望透過另一項新穎性來擴展 S6 系列, Galaxy S6邊緣+。它將是一個更大的變體,配備 5.5 英寸顯示屏,可以被視為一種後繼者 Galaxy 百萬.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該公司並不打算發布一堆衍生性商品和模型 Galaxy 例如,S6 mini 仍然淡出人們的視線。我們的消息來源甚至沒有任何關於三星正在開發這種型號的資訊。因此,我們不會看到萎縮,而是會增加。在裡面我們找到了 Exynos 7420 和 3GB RAM。我們預計將有四種與 Note 5 相同的顏色版本。

Samsung Galaxy A8

*來源: SamMobile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