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 J

布拉格地鐵開始貼滿三星低階智慧型手機的廣告 Galaxy J1,三星工廠已經在生產這個新系列的第二代。除了第一個系列的特殊變體,例如 Galaxy J1 Ace,所以三星已經在製作中 Galaxy J2,如果有人認為這款智慧型手機,儘管名稱中的數字較高,也將是低端的,那麼他們是對的,因為國外門戶網站SamMobile 設法獲得了這款新產品的規格,並且與低端智慧型手機不同, Galaxy J2甚至無法標記。

SM-J200F,該系列第二代的編號為 Galaxy J,根據 SamMobile 的消息,它將配備 4.5 英寸 TFT LCD 顯示屏,分辨率為 800×480 像素,32 位元四核處理器 Exynos 3475 SoC,頻率為 1.2 GHz,1.5 GB RAM,8 GB內部存儲器,儘管目前的趨勢,還有一個microSD 插槽。至於鏡頭,我們預計後置鏡頭拍攝的照片解析度為 5 MPx,前置鏡頭拍攝的照片解析度為 2 MPx。

如果您打算購買設備並考慮購買多大的外殼,考慮到 136 × 67 × 8.3 毫米的尺寸,您應該不受限制。電池容量為2000mAh,智慧型手機將預先安裝作業系統 Android 5.1.1 棒棒糖。不幸的是,目前還不確定三星的具體時間 Galaxy J2將會發布,但如果你想盡快購買新產品,我們建議你去印度,像往常一樣,它很可能會先上市,其他市場也會隨之而來。

Galaxy J2

*來源: SamMobile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