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amsung Galaxy A8

未來幾天最有趣的創新之一將是中上階級的智慧型手機, Galaxy A8。然而,A 系列的最新成員無論是在設計還是功能方面都與其前身有很大不同。新產品你首先註意到的就是明顯不同的設計,之前的A3、A5和A7型號是棱角分明的,而這款是圓形的,它的側面類似於 Galaxy S6同樣以輕薄佔優勢。這款手機設計吸引人,厚度僅 5,9 毫米,比所有其他三星手機都要薄,同時比其他手機還要薄。 iPhone 6.

儘管如此,它仍然擁有高品質的硬體和容量為 3 mAh 的電池,比 S050 中的電池更大。不過,新奇之處也相當大,它有一個 6 英寸的顯示屏,所以你可以期待類似的尺寸 Galaxy 筆記。遺憾的是沒有手寫筆,所以新穎性更多的是可以比較的東西 Galaxy S6加。至於硬件,我們可能會在裡面找到 Snapdragon 615,具有 1.8 個核心,頻率為 2 GHz,32 GB RAM 和 128 GB 內存,並且可以使用 microSD 卡擴展至 XNUMX GB。如果你喜歡拍照,相信我,這裡也不是 Galaxy A8 並沒有讓人失望,因為它提供了 5 兆像素的「自拍」相機和 16 萬像素的後置相機。

最後,可以說用戶花很少的錢就能得到很多音樂——價格是非常令人愉快的 430 歐元。這款手機將於本週五在中國首次亮相,但我們希望它也能出現在世界其他地區——我們很樂意看到它。

Samsung Galaxy A8

Samsung Galaxy A8

*來源: SamMobile; 無處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