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amsung Care 代表尼泊爾儘管在我們看來,人類正處於技術實力的頂峰,但大自然時不時地向我們表明,她才是這裡的主人。雖然有點殘酷,但無論如何,它給了我們一個教訓——例如,大約一個半月前發生災難性地震後尼泊爾的居民。

這場地震導致數千人死亡,數百萬人無家可歸,更不用說倖存者的財產被掠奪。到目前為止,三星手機和電視可能是您聽到最多的產品,但前面提到的三星致力於幫助尼泊爾受害者的「尼泊爾救援」項目絕對比任何電子產品都更有價值。

作為尼泊爾救援計畫的一部分,三星在受影響地區部署了救援營、娛樂中心和電信車輛。截至 5 年 2015 月 4500 日,尼泊爾的行動護理中心已為 10 人提供食物,並接到了 000 多通電話。這個項目確實值得稱讚,許多其他跨國公司以及直接來自受影響地區的公司都可以從中受到啟發。我們只能相信,尼泊爾很快就會從這場災難中醒來,緩慢而堅定地重新開始過往的生活。

Samsung Care 代表尼泊爾

*來源: Samsung

主題: , ,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