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高通Snapdragon 810距離期待已久的三星上市已經一個多月了 Galaxy S6,正如許多人注意到的那樣,這家韓國公司的新旗艦帶來了大量創新。其中就有 Exynos 處理器,這次也出現在了歐洲版本的裝置上,但去年三星就在 Galaxy S5 僅在特定市場使用自己的 Exynos,而配備高通 Snapdragon 處理器的版本則適用於其他市場,包括捷克共和國/SR。

然而,今年該公司決定不再使用高通的處理器,特別是Snapdragon 810系列的處理器,主要是因為它過熱。至少測試是這麼說的,但直到現在,半年後,高通才對這個問題發表評論。據他介紹,LG 和 HTC 在其最新旗艦產品中採用的處理器不會過熱,並且所有 informace,行銷副總裁 Tim McDonough 稱其為謊言。據稱,只有提供給製造商(即三星)的預生產樣品可能存在某些問題,但進入正常流通的樣品據說完全沒有問題。

有了這樣的說法,網路開始議論紛紛,認為三星只是利用了過熱傳聞,故意 Galaxy S6 使用 Exynos 7420 SoC 來降低其他使用 Snapdragon 810 製造商的智慧型手機的受歡迎程度,並吸引更多人關注其自身及其創新。很難說出真相是什麼,仔細研究整個案件可能會導致三星本身發表聲明(如果三星真的發表聲明的話)。

高通Snapdragon 810

// < ![CDATA[ //

// < ![CDATA[ //*來源: Android社群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