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amsung Galaxy 注4你怎麼知道全球最大智慧型手機製造商的新旗艦即將到來?簡而言之,雖然還沒有人真正知道它會是什麼樣子,但互聯網上充滿了有關它的信息,三星也不例外 Galaxy Note 5,這將是去年的後續版本 Galaxy 註4.前段時間,國外門戶SamMobile發布了第一個 informace 關於這款即將推出的設備,但這顯然只是第一批“批次”,因為第二批剛剛抵達,其中包括三星自己的首席執行官 JK Shin 就有關情況發表的聲明 Galaxy 註5也表示。

那我們就從JK Shin提到的聲明開始吧。他透露不會提前發布 Galaxy 與猜測相反,Note 5不會發生,所以我們不會在夏天看到消息,所以一切都會像往年一樣。不幸的是,他沒有透露更多有關這款新平板手機的資訊。

為此,SamMobile 入口網站及其消息來源透露了更多資訊。 Project Zen,預計是去年的繼任者 Galaxy Note Edge 已更名為 Project Zero 2,與前身不同,它不應該支援 S Pen,因此最終它會是一個更大的產品 Galaxy S6邊緣。然而,這個名字本身表明我們應該期待許多其他創新。

外形旗艦 Galaxy 至於Note 5,其代號仍然是Project Noble,預計三星將在IFA 2展會上與Project Zero 2015一起改造它,新旗艦的硬體將由2K或4K Super AMOLED顯示屏組成、八核處理器Exynos 7422,當然還有S Pen。零式計劃 2 i Galaxy Note 5 也應該配備優質的 Clear View 和 S View 保護套,三星也準備了一款名為 Keyboard Cover 的全新保護套,但目前對此知之甚少。

Samsung Galaxy 注4

*來源: SamMobile; 誰連線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