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錢包隨著新支付系統 Samsung Pay 的到來,這家韓國製造商決定永久關閉其名為 Samsung Wallet 的服務。它最初的用途與競爭的 Passbook 類似 Apple 並向用戶提供一個「虛擬」錢包,例如,他可以透過該錢包購買劇院門票、在商店付款或購買機票。當然,現在三星不再認為它有用,就像以前那樣 一些服務,甚至三星錢包也會幹擾。

事情將於今年 30 月 XNUMX 日發生。在此日期之前進行的所有三星電子錢包預訂當然在此日期之後也有效,但將無法再進行進一步的預訂。在此文字下方,您將找到通知您取消服務的電子郵件副本,如果您是三星電子錢包用戶且居住在美國,您應該會收到該電子郵件副本。

三星錢包

// < ![CDATA[ // < ![CDATA[ //

// < ![CDATA[ // < ![CDATA[ //*來源: SamMobile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