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Gear Live自從三星新款智慧手錶 Samsung Gear Live 在 Google I/O 大會上亮相以來,已經過去了近一年的時間。它們與所有前輩最大的不同之處在於,它們沒有三星自己生產的Tizen OS作業系統,而是“經典” Android Wear 來自Google。因此,它們成為另一個作為谷歌獨家發布的三星設備,類似的事情在 Gear Live 之前就已經發生過,例如三星 Galaxy S4,在 Google Play 版本中帶有完全乾淨的 Android他們沒有 TouchWiz 上層結構。

但 Gear Live 似乎即將結束。不過,這並沒有什麼值得驚訝的,與三星的其他 Gear 相比,這款手錶不僅被剝奪了許多功能,包括相機或通話功能,而且三星甚至沒有特別關注它的功能。晉升。正因為如此,Gear Live 並沒有變得很受歡迎,最終它也被從 Google Play 商店的官方銷售中撤下。例如,仍然可以從亞馬遜或市集購買它們,但最好的方法是等待即將推出的三星 Gear 第四系列,因為新手錶將再次配備 Tizen 作業系統,並最終採用圓形機身。您可以在文章中了解有關這款新產品(也稱為 Samsung Gear A 或 Orbis)的更多信息 這裡.

三星Gear Live

// < ![CDATA[ //

// < ![CDATA[ //*來源: droid-life.com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