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 S6鋼鐵人版網路上出現素人不到兩個月 效果圖 亞洲圖形,我們可以在其中看到精心製作的新款三星智慧型手機的復仇者聯盟版本 Galaxy S6邊緣。其中包括基於黑寡婦、美國隊長或鋼鐵人的版本,但顯然是“鋼鐵人” Galaxy S6a Galaxy S6 Edge 終於要正式發售了。在首爾舉行的新片《復仇者聯盟XNUMX:奧創紀元》放映會上,三星行動行銷總監李英熙證實了這一點。

三星將與 Marvel 一起在今年六月/六月初發布其旗艦產品的新“鋼鐵人”版本,但智慧型手機的外觀不應與我們從已經提到的渲染中了解到的完全一樣。目前,只能確定它們會是紅色的,三星將在未來幾天與美國電影製片廠就其他細節達成一致,但硬體不應與原始版本有任何不同。不管怎樣,這已經不是韓國巨頭和漫威梭哈第一次合作了ios 他們正在合作開發類似的東西,例如三星已經為漫威製作了一個特別的產品 超級英雄的小玩意,包括第一部復仇者聯盟電影中出現的透明三星手機。

Galaxy S6 Edge鋼鐵人渲染圖

// < ![CDATA[ //

// < ![CDATA[ //*來源: 韓國時報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