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 S6相機雖然昨天我們帶來了 informace 關於那個三星 Galaxy S6將在更新後 Android 5.1 最後處理掉i 訪客數據機國外入口網站 SamMobile 已經透露了有關即將更新的其他消息。這些特別與相機有關,根據各種測試,相機是智慧型手機中最好的,由於其簡單性和全面性,其應用程式處理得很好,但總有改進的空間,2015年最受期待的智慧型手機的擁有者可以期待許多新功能。

應該更精確 Galaxy S6和高階S6 Edge將獲得對GoogleLollipop相機API的全面支持,即以RAW格式拍攝或快門速度控制等便利功能,與大多數競爭對手不同,這兩款智慧型手機目前還無法實現這些功能。上述入口網站的消息人士隨後透露,此次相機更新也將用於代號為 Samsung Noble 的基礎版設備,這很可能是 Galaxy Note 5,預計將於 2015 年初秋推出。

Galaxy S6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來源: SamMobile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