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 S6Guest Mode,翻譯為賓客模式,是眾多獨特功能之一。 Android 與其他行動作業系統相比可以誇耀。它增加了多個用戶或設定檔使用智慧型手機的可能性,即使使用單獨的設定也是如此。這種便利性已在 4.2 Jelly Bean 版本中添加到世界上最常用的行動作業系統中,直到 Android隨著5.0 Lollipop,它也出現在智慧型手機上,但三星在更新後決定不再使用 Galaxy S6 和 S6 邊緣 Android Lollipop 將不提供訪客模式。

不過,根據國外門戶網站 SamMobile 獲得的信息,訪客模式最終將在這家韓國公司今年的旗艦機上亮相,在下次更新中 Android 5.1.訪客模式開啟 Galaxy S6 和 S6 Edge 的運作方式應該與其他裝置完全相同 Android嗯,所以每個用戶配置文件都有自己的設置,能夠安裝自己的應用程序,甚至兩個用戶都應該能夠使用自己的指紋解鎖智慧型手機。不幸的是,三星尚未明確何時更新到較新版本 Android 即將問世,但考慮到該設備本身的“新鮮度”,它很可能不會花很長時間。

Galaxy S6訪客模式

Galaxy S6訪客模式

// < ![CDATA[ // < ![CDATA[ //

// < ![CDATA[ // < ![CDATA[ //*來源: SamMobile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