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amsung就在一個季度前,三星的業績和銷售數字看起來並不好,該公司甚至因大幅下滑而更換了幾位高級管理人員,但現在已經進入了2015年第一季度,根據Strategy Analytics提供的數據顯示,三星似乎陷入了落後的麻煩。事實上,它成功地大幅超越了智慧型手機市場 Apple 並再次成為全球最大的智慧型手機製造商。

具體而言,三星佔據整個智慧型手機市場 24.1% 的份額,而 Apple 最終只有 17.7%。從具體數字來看,三星智慧型手機全球出貨量超過 83 萬部,不僅比蘋果競爭對手多出 20 萬部,而且還比上季少了約 10 萬部。另一方面,與去年同期相比,韓國製造商虧損了6萬。

可以理解的是,三星的成功很大一部分歸功於其新發布的產品 Galaxy S6及其進階版本 Galaxy S6 Edge,但應該考慮到這些是高端設備,因此價格昂貴。如果三星更專注於中低階智慧型手機領域,這可以吸引更多潛在客戶,運氣好的話,它可能會超越 Apple 規模比現在還要大。然而,這僅取決於韓國公司的工程師及其決定。

// < ![CDATA[ //三星結果

三星結果

// < ![CDATA[ //*來源: 策略分析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