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齒輪A在推出了三個矩形顯示器的智慧手錶系列之後,這家韓國巨頭終於決定生產一款圓形顯示器的智慧手錶,從而證實了自 Gear S 推出以來一直流傳的猜測。三星 Gear A(代號 Orbis)將於今年上市,有兩種型號,更準確地說是支援通話的 3G 型號和更便宜的僅 WiFi 版本,當然不缺乏藍牙連接。

這款手錶將能夠擁有優質的設計,並且由於錶圈也很實用,當然也會有不同的錶帶變體,包括更昂貴的錶帶。正是因為它們的生產,三星開始與 Zegna、Anymode 和 Swarovski 等奢侈品牌合作,獨家錶帶的首張圖片出現在公眾面前只是時間問題。因此,如果您打算購買三星 Gear A,並且您關心這款小工具在所有手腕上的閃光程度,那麼您可以確信會有很多選擇。文章中 這裡 那麼你可以看到施華洛世奇去年的Gear S是如何玩轉的,但從奧地利設計師修改後的矩形顯示屏手錶的外觀來看,我們只能想知道施華洛世奇和其他公司會為圓形的Gear A想出什麼。

// < ![CDATA[ //齒輪A

// < ![CDATA[ //*來源: SamMobile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