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 S6三星 Galaxy S6 無疑是韓國製造商推出的最好的智慧型手機之一。這款新旗艦也贏得了評論家的青睞,與去年的型號相比,有很多創新,即便如此,該系列的第六代還是 Galaxy 有一些缺點。其中電池容量僅為2550mAh,儘管有擴展充電選項,但這對一些用戶來說是一個問題。此外,電池是不可更換的,因此無法隨身攜帶備用電池,如有必要,只需更換電量耗盡的電池即可,就像 Galaxy S5。

充電三星 Galaxy S6 盡我們所能 說服,則在正常負載下從早持續到晚。不僅如此,對某些人來說可能還不夠,但也可能只是他們的 Galaxy S6根本撐不了多久,午餐後就已經用完了。那麼問題自然而然地出現了:“如何才能提高電池的續航時間?” Galaxy 改進 S6 嗎? 崇拜 Android,他列出了八種方法來做到這一點。當然,以下提到的所有要點也適用於三星 Galaxy S6邊緣。

1) 關閉 Google 卡片 (Google Now)

如果您在您的 Galaxy 來自 Google 的 S6 啟動器,但同時您不以任何方式使用「Google 卡」的便利,值得將其關閉。即使您不使用它們,它們也會對電池壽命產生重大影響,在這種情況下,關閉它們是延長電池壽命的最佳解決方案之一。您可以使用「Google 設定」應用程式(更準確地說是在「搜尋和立即」部分)關閉 Google 卡。

2) 更新您的三星推送

正如三星所承諾的那樣,三星推播通知服務的最新更新帶來了行動數據和電池使用方面的改進。因此,如果您還沒有更新,現在是時候進行更新了,您的手機不會讓您失望,電池壽命的每一次改進都是值得的。

// < ![CDATA[ //3) 關閉4G

快速的行動連線是一件美好的事情,但並不總是需要擁有它。尤其是電量消耗很快的時候,使用4G直接影響續航時間,所以如果你遇到電量不足的問題,關閉4G改用3G至少可以部分解決你的問題。可以在「設定」應用程式的「行動連線」部分關閉 4G。

4) 停用資料和 WiFi 之間的自動切換

從 4.3 版本開始,v Androidu 內建「智慧型網路切換」功能,當偵測到WiFi連線不穩定時自動切換到行動數據。但再次使用它會耗盡電池,如果您不使用此功能並且您是高級用戶,可以自己在 WiFi 和數據之間切換,則可以停用此小工具。如何?在 WiFi 設定中,只需使用「進階」按鈕並刪除對應方塊中的勾即可。

5) 關閉藍牙

藍牙是電池殺手的事實早已眾所周知,但即便如此,仍有一些人的藍牙連線始終處於活動狀態。嚴肅地說,不要這樣做。除非您確實需要,否則請關閉藍牙。關閉並可能打開它甚至不需要一秒鐘,因為它可以透過下載該欄後出現的快速設定面板來完成。

6) 使用自動亮度調節

“我關閉了自動亮度,我更喜歡保持顯示器盡可能明亮,在這種情況下,告別長電池壽命,三星。” Galaxy S6我 Galaxy S6 Edge擁有QHD解析度的超銳利顯示屏,但這種顯示器在最高亮度下消耗的能量並不完全是最低的。即使製造商建議保持自動亮度處於活動狀態,畢竟它是使用光感感測器控制的,因此無需擔心亮度處於最小值,例如在陽光直射下。

7) 檢查您的電池使用情況

也許這是您可以為電池壽命做的最重要的事情。偶爾的電池設置從來不會害死任何人,你不僅可以在那裡學到有趣的東西,而且你還可以關閉在後台“吃掉”電池的應用程序,而你甚至不知道它們正在運行。最好的情況下。

8) 使用省電模式

當三星推出其 Galaxy S5在發表會上非常關注前旗艦的一項創新,即超級省電模式。有了它,智慧型手機將在 10% 的電量下再續航 24 小時,因為它將手機的配色方案設置為灰色陰影,降低亮度和 CPU 性能,並讓用戶只使用某些應用程式。可以理解的是,該模式與經典經濟模式一起也適用於當前一代 Galaxy 使用 和 它可以在“設定”應用程式中激活,特別是在“電池”類別中。

Galaxy S6

// < ![CDATA[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