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 S6就在五天前,現代瑰寶終於以三星智慧型手機的形式登陸我們的市場 Galaxy S6 以及帶有曲面顯示器的進階版本 Galaxy S6邊緣。這兩個版本都具有無數的新功能,其中一個可能極大地緩解了 TouchWiz 上層結構的所有反對者的壓力,三星從頭開始將其添加到其所有設備中。對於其新旗艦,這家韓國公司決定擺脫盡可能多的“臃腫軟體”,即已經預先安裝在設備上的軟體,但最終或多或少只會減慢速度或佔用儲存空間。

TouchWiz 過去是、現在仍然是一些三星智慧型手機用戶喜歡將不同的(即非官方的)ROM 上傳到他們的裝置的主要原因之一。但這通常需要對給定的智慧型手機進行root,即解鎖它,因此幾乎可以更改手機上的所有內容。隨著該系列的第六季 Galaxy 但隨之而來的變化是,由於擴展選項的存在,該設備不僅絕對不需要 root,而且它也可能是使用 root 的最大錯誤之一。 Galaxy S6或 Galaxy S6 Edge 可以做到(唯一更糟糕的是將其替換為 iPhone 或從5樓跌落測試)。

// < ![CDATA[ //三星這次為其新產品「投保」了免root功能。如何? root後,Samsung Pay服務和KNOX安全系統會自動關閉,這是GS6值得誇耀的兩項創新。可能沒有必要解釋為什麼您會想念 KNOX,甚至美國政府本身也批准了該安全系統適合其員工,但 Samsung Pay 在支付方面提供了許多優勢。例如,對於所有這些,您都可以透過 NFC 命名支付,只需將智慧型手機連接到終端即可接受支付卡,它的工作方式與非接觸式卡完全相同。目前僅在國外可以使用智慧型手機。但預計這款小工具未來也將在捷克/SR上市,三星也將其添加到其其他新產品中。這家韓國公司與銀行達成協議只是時間問題,該支付系統也將在這裡引入。無論如何,如果你在國外支付,支援MST也很有用,這在我們國家還不是特別普遍,即透過磁力終端刷卡支付, Galaxy 只需將S6連接到終端上即可進行付款。三星透過收購 LoopPay 實現了這一目標,該公司長期以來一直致力於類似的項目。因此,如果您正在計劃新的項目 Galaxy S6或 Galaxy S6 Edge root,您應該多次重新考慮您的決定。這兩款智慧型手機從一開始就提供了很多便利,您可以在我們的文章中親眼目睹 審查 並用 root 所擁有的少數優勢來換取兩年保固的自動喪失以及 KNOX 安全系統和 Samsung Pay 的永久關閉?

Galaxy S6 三星支付

// < ![CDATA[ //*來源: SamMobile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