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輔助觸摸使用者 Android你可以給業主 Apple 直到最近,設備都可能羨慕一個小工具......這是一項在螢幕上添加額外“按鈕”的功能,因此,按下該按鈕後,可以選擇帶有應用程式和設定的特殊快速菜單。如果硬體按鈕停止運作或在玩遊戲和其他活動時,由於存取手機設定而導致中斷不理想,則此功能特別有用。但就在不久前,一場“雪崩爆發”,支援該功能的應用程式開始充斥 Google Play 商店。

其中之一就是名為 Assistive Touch 的應用程序,儘管其名稱有些令人困惑,但它的工作效果絕對完美,最重要的是 - 它很簡單並且實現了其目的。安裝後,螢幕上立即出現一個附加的額外按鈕,在第一次拆包後自動提供 5 種預先準備的功能。其中包括鎖定設備、添加到收藏夾的選項、設定、主頁按鈕和“電話加速”,即充當自動任務殺手的服務,可立即釋放 RAM 記憶體。

// < ![CDATA[ //當然,你可以加入更多熱鍵選項,也可以到選擇的另一邊,那裡還有其他熱鍵。但大多數情況下,尤其是三星設備,我們可以在快速設定中下載欄時經典地找到它們,因為有關閉或打開 Wi-Fi、藍牙、定位、手電筒和圖像旋轉等選項。此外,應用程式本身可以完全自訂,使用者可以設定動畫、選擇背景顏色甚至應用程式圖標,無論如何,最好自己嘗試輔助觸控。如前所述,如果硬體按鈕決定罷工,此應用程式絕對是理想的選擇,並且也可以在正常手機使用期間使用,但為了獲得更好的想法,我們建議查看文字下方的圖像。然後可以透過連結從 Google Play 下載 Assistive Touch 這裡.

// < ![CDATA[ //輔助觸摸輔助觸摸輔助觸摸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