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 S6多年來,三星智慧型手機在許多方面都被理所當然地視為“王者” Android 智慧型手機,在許多方面擊敗了所有競爭對手,唯一一家可以將其與他們的設備相匹配的公司是 Apple。然而,由於去年相當不成功,因此必須做出改變,三星管理層不喜歡銷售額的下降,這是可以理解的,在即將到來的 2015 年,必須發明一些新的東西。旗艦如何呈現 Galaxy S6表明,韓國公司的工程師做得非常出色。

三星工廠的新穎性,以及其邊緣變體(設備兩側都有彎曲顯示器)的衍生產品,甚至超越了設備本身 iPhone 6. 在哪方面?也許一切都很簡單,三星最終決定將其旗艦產品打造為金屬一體成型機身,並且透過這樣做,它成功地使 Galaxy S6 是許多評論家喜歡的設計瑰寶。但是,正如已經說過的,設計並不是當前 iPhone 系列唯一落後的地方。第六 Galaxy S 還擁有許多加州同行無法誇耀的選擇以及國外門戶網站 SamMobile 決定建立 10 個最重要的列表,您可以在本文正下方看到該列表。

// < ![CDATA[ // < ![CDATA[ //1) 使用前置鏡頭拍攝令人驚嘆的自拍照

我們不只一次預測 iPhone 根本不是製作自拍照的理想智慧型手機。畢竟,他們的前置鏡頭的分辨率甚至比顯示器的分辨率還要低。為了 Galaxy S6 配備 5MPx 前置鏡頭,配有廣角鏡頭、f/1.9 光圈和多種不同模式,讓拍攝的照片看起來令人驚嘆。此外,前置鏡頭還可以錄製 QHD 解析度的視頻,這是許多智慧型手機即使使用後置鏡頭也無法做到的。

2) 4K 視訊錄製,支援 OIS 和自動對焦以及物件追蹤

當然,解析度本身並不是衡量相機品質的主要方面,另一方面,8 萬像素永遠不會有壞處,而且在 4K 電視和顯示器即將上市的情況下,根本沒有壞處。 iPhone 6 但是,就像去年一樣 Galaxy S5 缺乏 OIS,即光學影像穩定,可「防止」錄製的視訊抖動。簡單地說,s Galaxy 即使您不是外科醫生並且雙手顫抖,也可以使用 S6 拍攝高品質的照片。除了 OIS 之外,三星還增加了自動對焦和物體追蹤功能,因此透過其新功能,您可以毫無問題地記錄移動中的動物、兒童,甚至移動的汽車。

3) 心率、壓力或血氧測量—“隨時隨地”

如果你是運動員,你可能會 Galaxy 除了安排下一次培訓課程或與您的代理商交談之外,S6 還可以用於更多用途。由於三星策略性地將感測器放置在裝置背面靠近相機的位置,您可以監測您的心率、血氧、壓力水平,或使用內建計步器,或在S Health 開啟時在顯示器上監測您的睡眠狀況。和 Galaxy 您也可以使用S6檢查您的營養攝取量,但這一切都不需要花費在第三方應用程式或額外設備上即可獲得。和 iPhone 東北。

4) 操作電視和其他電器

與前輩一樣,三星 Galaxy S6 配備紅外線光束,您可以透過它控制電視、DVD 播放器、機上盒甚至空調。預裝的智慧遠端應用程式 Galaxy S6 附帶了頻道列表,當然還有它們的節目。如同已經提到的,其他設備也可以控制,包括 DVD 播放器、藍光播放器或 i Apple 電視。這是一個有用的東西,特別是當原來的遙控器位於桌子的遠端或神秘地消失在沙發內時。那對 iPhone 你也不會找到。

5) 從字面上看,能夠以您自己的方式自訂設備的外觀

不像 iPhone 以及其他有作業系統的設備 iOS, Galaxy 配備全新 TouchWiz 的 S6 允許用戶根據自己的喜好自訂裝置的外觀,這要歸功於新增的主題,而這些主題迄今為止只能透過第三方應用程式獲得。鈴聲、桌布、圖標、字體、配色方案、快速設定按鈕,所有這些以及更多內容都可以在這家韓國公司的新旗艦上根據您的喜好進行更改,沒有什麼比來到iPhone 所有者更好的了並向他展示你的智慧型手機是多麼的時尚,儘管它並非如此 iPhone.

6) 根據周圍環境顯示和改變聲音模式

根據測試結果,三星的 Super AMOLED 顯示器始終比其使用的 LCD 顯示器具有更好的對比度,並且色彩更豐富 iPhone,但他們在亮度上總是落後一步。也就是說,到現在為止。三星決定改變生產材質後,QHD Super AMOLED顯示器被用於 Galaxy DisplayMate 測試的結果證明,S6 是地球上最好的顯示器。方便 適應聲音 Galaxy 另外,S6會根據周圍環境調整當前的聲音, iPhone 也做不到,S6還內建了均衡器,並提供了許多其他的聲音設定。

// < ![CDATA[ // < ![CDATA[ //7) 私人模式 - 隱藏照片和文件

確實,關於 iPhone 6 您可以隱藏一些照片,但您仍然可以在相簿中看到它們,這使得整個便利性實際上毫無用處。另一方面三星 Galaxy S6 提供了所謂的私人模式,您可以在其中選擇您想要查看的資料、照片或文件,反之亦然。此外,還可以在快速設定中選擇私人模式,因此,例如,如果您的妻子有興趣查看您智慧型手機的內容,只需單擊即可,您是完全安全的。

8) 可以將應用程式「固定」在顯示器上

但是,如果您沒有時間將某些敏感資料設定為私人模式,並且需要快速將手機交給某人,則可以選擇將所選應用程式附加到顯示器。因此,如果不輸入正確的按鈕組合,使用者將無法存取給定應用程式之外的任何內容。如果您將智慧型手機借給孩子,這種便利性也很有用,只需將選定的遊戲附加到顯示器上,孩子可能意外刪除的所有內容(即所有內容)都將保持安全。

9) 只需 100 分鐘即可將電池充電至 80%

三星推出時 Galaxy S6之後,人們開始爭論為什麼一家幾個月前還吹噓可更換電池的公司推出了新旗艦,卻無法拆下後蓋並更換電池。但以這樣的速度 Galaxy S6 可充電,並結合其他節電選項,但無需更換。 GS100 只需 6 分鐘即可充滿 80% 電量,只需 10 分鐘即可充電使用 XNUMX 小時,因此早上智慧型手機沒電時不要有任何壓力。

10) 無線充電

好吧,就這些了 iPhone 來了,但三星已經完善了無線充電。不僅 Galaxy S6 支援 PMA 和 WPC 兩種充電類型,當 S6 支援世界上所有類型的充電時,無需考慮購買哪種充電器,您也會愛上它。為什麼?您可以在我們的 審查,我們現在在哪裡 Galaxy S6和無線充電的細節。

Galaxy S6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