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android我想分享我最新的經驗 Android三星 om 5.0 Galaxy 註3.安裝版本後 Android使用5.0,手機「恢復」需要更長的時間,但一切都很順利,我面前有一部乾淨的手機,我必須從頭開始安裝所有應用程序,但這是值得的。經過很長時間的使用,我認為與 4.4.2 KitKat 版本相比,Lollipop 終於是一個真正平衡且經過精心調校的操作系統。

即使長期頻繁使用而不重啟,手機也穩定、不卡頓、速度足夠快,對打開、切換各種應用程式的命令反應也很快,不需要「思考」需要什麼它的。我在幾個論壇上讀到,用戶錯過了通知面板在靜音、振動和聲音之間的模式切換。我想糾正這個說法 - 也v Androide 5.0 這種模式存在並且可以很好地可靠地使用,只是設置有點複雜並且可能有一個難以理解的名稱 - 在通知面板中我們有一個帶有揚聲器的圖標,我們可以使用它來將模式切換到 聲音 a 顫動 還有第二個圖標,圓圈內有一條水平線,可以在 維謝特科, 優先級 a 沒有任何 [見照片]

棒糖 Galaxy 注3棒糖 Galaxy 注3棒糖 Galaxy 注3

這意味著如果我們有一個設定模式 聲音 第二種模式開啟 優先級 因此,如果我們打開該模式,手機只會通知我們來自我們在設定中啟用的聯絡人的來電和簡訊(選單 - 設定 - 設備 - 聲音和通知 - 中斷 - 電話或訊息) 沒有任何,所以絕對沒有任何東西會打擾我們,甚至 LED 二極體也不會以煩人的閃爍喚醒我們。當我們檢查時,我們只能在手機顯示器上找到有關可能的來電或簡訊的通知。但鬧鐘和其他個人通知始終被視為優先中斷。所以這是可能的,這只是一個習慣問題。

在相機中,我們新增了一種名為「遊覽」的新模式,在該模式中我們可以建立拍攝環境的互動式虛擬導覽。根據我的經驗,全景和空間影像模式也得到了改進,現在可以更漂亮地組合單一影像,最終,照片看起來更好、更完整。在原始版本中,我經常在連接時遇到圖像分裂的情況。

行動提醒現在有了新功能,或者與S Note 應用程式合併的可能性,因此我們將兩個應用程式的註釋集中在一個地方,這讓我很高興,因為我不再需要在一個應用程式中尋找註釋,有時還要在另一個應用程式程式中查找註釋。

S Pen 彈出時為我們提供了五種預設功能 - 其中之一是 筆窗,啟動後,我們在顯示器上繪製一個小窗口,隨後我們可以在其中打開一個簡化的應用程序,例如,觀看仍在後台的影片。然而,可能性非常有限,只有少數應用程式可以在如此縮小的視窗中開啟。然而,Lollipop 解決了這個問題,現在我們有更多的應用程式可供選擇,在我的例子中,到目前為止有 42 個,其他的應用程式將透過安裝來添加,因為第三方程式也可用。

一個方便的選擇是將一些支援的應用程式快速切換到彈出視窗 - 只需將手指或筆從左上角向右下角對角拖動,應用程式就會出現在縮小的視窗中。我們可以打開幾個這樣的窗口,然後我們的桌面看起來會像這樣

這就是迄今為止我所知道的全部知識。希望我的經驗能幫助你決定是否自己做 Galaxy 是否將 Note 3 更新為 Lollipop - 我絕對推薦此更新,我相信隨著最後的更新 Android 它只會有所改善。

Picture2 Galaxy 注3Picture1 Galaxy 注3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