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 S6雜誌三星今天正式開始銷售的消息 Galaxy S6a Galaxy 斯洛伐克的S6邊緣。我們已經提前說服自己,這款手機將會大受歡迎,這從幾個方面都可以看出,而且看起來,所以 Galaxy S6確實是這家韓國公司史上最受歡迎的手機。我們收到了在 OC Central 三星實體店開業前一小時拍攝的照片,正如您親眼所見,這些手機的未來擁有者在店前排起了長隊。到目前為止,我們只能在新一代產品開始銷售時,在蘋果專賣店前看到類似的長隊。 iPhone.

這款手機的標準版 699GB 版本起價為 32 歐元,899GB 版本最高售價為 128 歐元。配備雙面曲面顯示器的 Edge 版本隨後上市,849 GB 版本的售價為 32 歐元,最高記憶體版本 128GB 的​​售價高達 1 歐元。我們提醒您,我們的評論 Galaxy 我們已經在準備 S6 Edge,並將在接下來的幾天內發布一些與使用手機相關的其他資料。謝謝你的照片 斯拉夫主義者 安德烈亞 龐克 致埃里克.

IMG_0829

Galaxy S6長線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