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和 Apple三星和 Apple 是一家相互關係相當複雜的公司。一方面,這兩家公司多年來一直在進行專利戰,不只一次將他們告上法庭,但另一方面,他們之間也有業務往來,三星為來自三星的產品生產一些零件。 Apple,例如 iPhone 處理器。然而,根據最新消息,這家加州和韓國公司之間的積極關係似乎將進一步加深,因為據報道三星顯示器已經創建了一個由 200 名成員組成的團隊,專門從事顯示器的生產。 Apple.

目前尚不清楚三星將為哪些產品供應其顯示器,但過去三星顯示器部門為這家矽谷巨頭的 iPad 和 MacBook 生產 LCD 面板。無論如何,根據彭博社入口網站的訊息,這不僅僅是關於顯示器的生產,這個由200名成員組成的團隊還將肩負著改善兩家公司之間關係和聯繫的任務。這是否意味著專利戰的結束很難說,但最近它們已經出現了 informace,據此三星希望與 Apple 改善並結束持續不斷的「戰爭」。為了實現這一目標,這肯定是非常重要的一步,三星也將為下一個旗艦系列提供處理器的猜測也支持了這一點 Apple,即 iPhone。

Apple iPhone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來源: 彭博社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