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凱斯標誌隨著抵達 Galaxy 在 S6 中,三星決定從新產品中取消對 Samsung Kies 軟體的支持,該軟體用於與手機同步資料。然而,三星決定給予手機更多的自主權,因此,當您決定將其連接到 Kies 應用程式時,您將收到該設備不受支援的訊息,您應該下載較新的軟體 Samsung Smart Switch。具有該系統的計算機均可用 Windows 或 Mac,一方面用於行動設備 Galaxy。它可以從 Google Play 和 Samsung Apps 商店獲得,當然還有免費的。

該服務本身將允許您將資料從舊手機遷移到 Galaxy S6就算了 iPhone 然後你在 iCloud 上備份它。我們已經在另一篇文章中介紹如何透過 WiFi 將資料從 iCloud 遷移到 iPhone 如何將內容從 iPhone 移動到 Galaxy S6。因此看來該公司可能會慢慢放棄 Kies 軟體,並可能很快用 Smart Switch 解決方案完全取代它。它的主要優點是簡單,因為它允許您一次性將手機中的所有資料備份到計算機,然後只需按一下按鈕即可恢復它們。

凱斯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來源: SamMobile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