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 選項卡 A 隊列布拉格,13 年 2015 月 XNUMX 日 – 三星平板電腦新系列 GALAXY Tab A 延續了成功系列 GALAXY Tab 4 及其用戶帶來了工作和娛樂所需的一切。它具有許多改進,包括更強大的處理器、新的 長寬比 4:3 或是更薄、更輕、質感柔軟宜人的機身。用戶將欣賞廣泛的兼容性以及在不同設備之間輕鬆共享內容的能力。

三星Tab A s 9,7吋顯示屏 將在捷克市場上市 兩個版本: 不含S筆 有黑白版本以及 WiFi 或 LTE + WiFi 版本;或者 使用S-pen智能筆 透過黑白和 Wi-Fi 簡化文件工作和記筆記。

三星平板電腦新型號 GALAXY Tab A 的新寬高比為 4:3,客戶調查證實該寬高比更適合所使用的大多數功能,」三星電子捷克和斯洛伐克平板電腦產品經理 Karel Plaček 解釋道,並補充道:「此外, Tab A 將提供新的使用者介面,例如獨特的Side sync 3.1 功能,該功能可輕鬆同步智慧型設備,從而輕鬆處理文件並持續更新資訊。”

智慧連線

新功能 智慧連線 使平板電腦能夠連接到配備該技術的電視 藍牙LE (藍牙低功耗),您只需配對一次,兩個裝置就會始終自動連接,並可以根據需要彼此共享內容。現在,在電視上觀看平板電腦上的內容或在平板電腦上觀看電視節目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容易。感謝該功能 電視簡報 用戶可以愉快地開始每一天。當他們醒來時,大電視螢幕會向他們顯示當前的日程安排,包括天氣。

Galaxy 標籤 A 正面2

Side Sync 3.1 帶來一流的工作效率

透過以下方式確保跨行動裝置和 PC 輕鬆處理文檔 側同步3.1功能。使用者同步他的手機、平板電腦和電腦,因此,平板電腦可以充當第二個電腦螢幕,例如,當需要更多空間進行預覽時。如果平板電腦連接到智慧型手機,其螢幕上會顯示未接來電或簡訊。

Galaxy 選項卡 A 側

易用性是成功的保證

作業系統 Android Lollipop適應了新的寬高比,並提供直覺、簡單的控制。現在,鎖定的平板電腦螢幕上最多可以顯示五個錯過的事件。文件可以在桌面上自由移動(拖放)。

此外,配備S-pen智慧筆的版本可以輕鬆書寫,例如在日曆中或突出顯示重要的筆記。工作時,用戶會欣賞到 S-pen 的行為也像滑鼠一樣,這要歸功於它(以及功能) 聰明的選擇)透過按住筆上的按鈕,一次標記多個文件並將它們傳輸到所需位置、文件、電子郵件等。

數位書法

智慧型 S-pen 提供手指控制永遠無法實現的舒適工作和更高的生產力。使用筆進行工作快速而準確,尤其是在圖像和文字編輯領域。文字可以輕鬆標記,各個部分可以突出顯示、移動和進一步共享。此外,對筆壓力敏感的先進顯示器為您自己的筆跡提供了新的數位維度,讓您甚至可以創作藝術書法作品。

Galaxy 標籤 A 後部

除了工作,他還可以享受樂趣

用戶可以在選單中選擇 Galaxy Gifts 下載許多獎勵內容和應用程序,例如女性雜誌《Reflex》和《Blesk》的電子版或可免費訂閱六個月的體育日報《Sport》。 Wooky 應用程式中的特殊類別還將提供兩本免費電子書。 4:3 的長寬比確保內容分佈均勻,使眼睛更舒適地閱讀。除了閱讀之外,用戶還使用平板電腦閱讀電子郵件和瀏覽社交網絡,這也被證明是這種格式為他們帶來的好處。

Samsung GALAXY 選項卡 A 也考慮了孩子和他們忙碌的父母。 兒童模式 為最小的用戶提供客製化的環境。透過圖形圖標,孩子可以輕鬆找到菜單,例如,特殊的相機視窗為獨特的「藝術」作品提供了一系列歡快的動畫。另一方面,父母會非常高興能夠設定孩子可以玩平板電腦的確切時間,或者孩子可以訪問的應用程式清單。而且,它總是被創建 活動報告,以便家長準確了解孩子使用的應用程式以及花費的時間。

Galaxy 選項卡 A 隊列

體驗裝備

Samsung GALAXY 由於其尺寸,Tab A 注定不會錯過任何一個瞬間。和我的 7,5 mm je 最瘦的 市場上同類設備。與前代產品 Tab 4 相比,其重量也減輕了 17 克。 5萬畫素相機 具有自動對焦和連拍功能。電池續航時間 至下午 10 點 手術。新款 A53 處理器的效能比 Tab 21 型號的前代處理器高出 4%。

Samsung Galaxy Tab A 將於今年 5 月在捷克共和國發售,有以下版本:

  • Tab A 附 WiFi – 8 捷克克朗(含增值稅)
  • Tab A 附 WiFi 和 S-pen – 10 捷克克朗(含增值稅)
  • 選項卡 A(含 LTE) – 10 捷克克朗(含增值稅)

技術規格: 

選項卡 A

處理器

LTE的

四核心 1,2 GHz

Wi-Fi

四核心 1,2 GHz

煩惱

9,7" XGA (1024 x 768) TFT

記憶

1,5GB 記憶體/LTE:2GB + 16/32GB

 MicroSD(高達 128GB)

相機

5 Mpix AF(前)+ 2 Mpix(後)

科內克蒂維塔

WIFI 802.11 a/b/g/n +CH 綁定、BT v4.1、USB 2.0

Galaxy 選項卡透視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