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_Launcher_TouchWiz_icon大約一年前,螢幕截圖被洩露,顯示了三星重新設計的 TouchWiz 在未來智慧型手機中的外觀。從照片來看,很明顯,這個環境應該看起來與我們今天所知的完全不同,即使我們預期這是某個設計師的作品,而不是三星的直接作品。當三星推出最新旗艦時 Galaxy S6a Galaxy S6 Edge,很明顯他們不會對其軟體介面進行任何根本性的改變,至少現在不會。

設計師 傑拉爾德·馬克·索托,他聲稱一直在與三星及其開發團隊一起試驗 UI/UX 環境 “探索與手機互動工作的新方式”,用影片捕捉了這件作品。第一個影片持續約一分鐘,向我們展示了非常漂亮的動畫和柔和顏色的圖示。在第二個短影片中我們看到了軟體的各種互動。

如果這些洩漏的螢幕截圖不是虛構的,而是基於現實的,那麼今天已經可以肯定,三星並沒有決定走重新設計用戶介面的路,而是專注於在硬體設備的競爭中至少領先一步。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