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 表4雖然夏天即將到來,因此下一部的預期表現,按照該系列第五代的順序 Galaxy Tab,根據最新消息,三星仍希望發布10.1吋的略微改進版 Galaxy Tab 4. 在設計方面,它應該保持不變,但最新的報告稱,我們應該期待這款設備的內部發生相當大的變化,即採用 64 位元 Snapdragon 410 處理器,它將取代以前的處理器驍龍400。

單獨使用新處理器不會以任何方式提高平板電腦的效能,但最終應該允許更新 Android Lollipop,該裝置標準版本的擁有者很可能會避免使用它。平板電腦也效仿 Galaxy S III mini VE於去年一月推出,是經典S3 mini的「升級」版本,將帶有三星標誌 Galaxy 表 4 VE 10.1。如同已經提到的,刷新後的 Tab4 將僅發布 10.1 吋版本,但目前尚不清楚其售價以及特定上市時間。

Galaxy 表4

// < ![CDATA[ //

// < ![CDATA[ //*來源: @rquandt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