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Gear S.幾個月來,人們普遍猜測三星正在準備推出首款圓形智慧手錶。從目前已知的洩漏資訊來看,這家韓國巨頭確實在努力,在推出了三代矩形顯示器的手錶之後,就三星Gear系列而言,終於迎來了一種設計上的革命。到目前為止,我們對這款手錶幾乎一無所知,具體來說,我們只了解了它的形狀、工作名稱“Orbis”和最終名稱 Samsung Gear A,該手錶將在尚未確定的日期上市。

不過,由於內部消息來源,國外入口網站 SamMobile 設法獲得了有關此消息的新資訊。那我們對 Gear A 有哪些新了解呢?三星史上第一款圓形智慧手錶將有兩種型號,一種(SM-R720)將標配藍牙支持,另一種(SM-R730)將支援 3G 和通話,與三星推出的類似。 齒輪S。兩個版本都應該支援 WiFi。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許多人可能想知道為什麼在上一代手錶中引入了 SIM 和通話支援的三星想要發布一款 Gear沒有呼叫支持的變體,但答案很簡單。並非所有客戶都需要支援通話的智慧手錶,藍牙版本是為他們設計的,可以理解,這會更便宜。願意為3G和通話支付額外費用的人將購買第二個選擇,三星將因此攻擊更大範圍的客戶。原本有說要並排介紹他們 Galaxy S6 參加了三月/三月的 UNPACKED 活動,但這並沒有發生。根據一些猜測,三星計劃在今年第三季發布這一消息,但正如前面提到的,這些只是猜測,現實可能完全不同。齒輪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來源: SamMobile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