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 S6邊緣當 iFixit 最近發布了三星新旗艦的拆解時,那就是 Galaxy S6,事實證明,雖然修復起來很花時間,但也不是不可能。一個特殊的變體 Galaxy S6 設備兩側均配備曲面顯示屏,即 Galaxy S6 Edge,這是一個略有不同的類別。當這個裝置的「內部結構」被 iFixit 拆解後第一次見光時,我們立即意識到修復它或至少更換電池並不容易。

不僅是三星 Galaxy S6 Edge 是一體成型機身,因此沒有通常可拆卸的後蓋,而且它的電池也有點「黏」在曲面顯示器本身上。因此,如果您的新款 S6 Edge 的顯示器壞了,或者您想要更換電池,並且您認為儘管失去保修,您仍會在家看一下它,那麼請不要想。那時就多虧了 Galaxy S6 Edge 僅獲得 iFixit 的 3/10 可修復性評級,與前代產品相比,它是三星有史以來可修復性最差的手機。要詳細了解整個拆解以及如何操作的說明,我們建議單擊 iFixit 鏈接 這裡.

// < ![CDATA[ // < ![CDATA[ //Galaxy S6 Edge拆解

// < ![CDATA[ // < ![CDATA[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