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 850 EVO mSATA 3D布拉格,2 年 2015 月 XNUMX 日 – 先進記憶體技術的全球領導者三星電子有限公司推出兩款新型號擴展其 SSD 產品: 850 EVO M.2 a 850 EVO mSATA。這些驅動器基於 850 年 2014 月推出的屢獲殊榮的 SSD XNUMX EVO 系列。 3D V-NAND技術 三星提供最佳性能和耐用性。謝謝 小數權重 與傳統的2,5吋SSD相比,M.2和mSATA SSD非常適合想要為桌上型電腦或超薄筆記型電腦升級大容量和高效能儲存的用戶。

「憑藉 SSD 850 EVO 的多種不同型號,三星為每個用戶提供了透過 3D V-NAND 的速度、可靠性和耐用性升級其設備的機會。對大容量 SSD 的需求不斷增長。這些新的儲存單元將有助於進一步激發人們對 SSD 的興趣,並擴大三星在消費儲存市場的領導地位。 三星電子品牌產品行銷團隊資深副總裁 Unsoo Kim 表示。

2014年850月,三星推出了基於3bit 3D V-NAND技術的SSD XNUMX EVO,顯著改善了日常電腦工作。 克服傳統平面 NAND 架構的密度限制。它使用3D V-NAND 32層細胞彼此疊加,而不是減少單元格的大小以嘗試將它們放入固定的水平空間中。結果是 在更小的面積內實現更高的密度和更大的功率。憑藉最新的 SSD、M.2 和 mSATA 型號,更多擁有桌上型電腦或超薄 PC 的消費者可以受益於 850 EVO V-NAND 硬碟的一流性能和可靠性。

三星 850 EVO M2

三星 850 EVO mSATA SSD 容量為 1TB、500GB、250GB a GB 120。讀取速度鋼彈 540 MB / s的 並報名至 520 MB / s的 它們與 2,5 英寸 850 EVO 一樣都是一流的。 850 EVO M.2 有尺寸可供選擇 500 GB,GB 250 a GB 120。在此 SSD 的情況下,讀取速度可達 540 MB / s的 寫入速度可達 500 MB / s的.

每個驅動器都使用技術處理大量資料傳輸和複雜的多任務操作 三星TurboWrite。因此,容量為 500 GB 和 1 TB 的型號可管理高達 88 次 IOPS (每秒輸入/輸出操作)和隨機讀取速度高達 97 次 IOPS.

與 2,5 吋三星 850 EVO SSD 類似,M.2 和 mSATA 提供更高的可靠性、持續的性能和 AES 256 位元硬體加密 確保資料安全和保護。

三星 M.2 和 mSATA 850 EVO SSD 擁有五年保固和耐用性 150 TBW (寫入的總位元組數)對於容量為 500 GB 及以上的型號。它們將於今年XNUMX月底在捷克市場上市。

 

型號

MOC 含增值稅

米。

MZ-M5E120BW

2 390 CZK

MZ-M5E250BW

3 690 CZK

MZ-M5E500BW

6 590 CZK

MZ-M5E1T0BW

12 890 CZK

M.2

MZ-N5E120BW

2 490 CZK

MZ-N5E250BW

3 490 CZK

MZ-N5E500BW

6 590 CZK

三星 850 EVO 3D

三星 850 EVO mSATA 3D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