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 S7雖然今年 Galaxy S6還沒出來就猜 Galaxy 所以S7有點太早,關於未來旗艦的第一個消息現在已經出現在網路上 informace。具體來說,根據 ETNews 入口網站報導,三星已要求其三星顯示部門每月供應 8 萬塊曲面顯示器,正是為了即將推出的三星 Galaxy S7。由此可見,三星排名第七 Galaxy S 已經在工作並且很可能會是 Galaxy S7 是彎曲的,類似於現在的 Galaxy S6 Edge,其顯示器延伸至智慧型手機的兩側。

但這並沒有什麼值得驚訝的,因為三星推出旗艦產品只是時間問題 Galaxy S系列將標配曲面顯示器。無論如何,已經 Galaxy S6 Edge 看起來根本不像高階智慧型手機,而更像是一款成熟的產品。無論如何,曲面顯示器不會僅用於旗艦設備,根據現有訊息,三星希望在今年年底擴大這些特殊顯示器的生產,甚至推出新的曲面智慧型手機系列。

Galaxy S7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來源: ET新聞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