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amsung看起來,在推出自己的 Tizen OS 作業系統之後,三星也推出了自己的瀏覽器,至少最新資訊顯示是這樣。三星瀏覽器,正如新的瀏覽器應該被稱為的那樣,應該在今年所有新的三星設備中實現,無論是平板電腦、帶有 Tizen/ 的手機Androidem 或電視,但當然我們也可以依靠免費下載的 PC 版本。

根據三星的說法,三星瀏覽器應該是一款簡單、快速、穩定的瀏覽器,同時也將具有諸如 網路視訊投射 用於跨裝置觀看視頻, 離線閱讀 儲存的頁面, 閱讀模式 或增加對使用手寫筆的設備的支持 S Pen的。當然,瀏覽器將提供並使用設備之間的高級同步選項 三星影片增強引擎 為了更好地享受觀看影片的樂趣,Blink渲染引擎和其他瀏覽器類似將不支援Adobe Flash,它已經被HTML5全面取代。正如上面已經提到的,我們應該預期它已經在 今年,但尚未指定更接近的日期。

三星瀏覽器

// < ![CDATA[ //

// < ![CDATA[ //*來源: Tizen 印度尼西亞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