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 S6Samsung Galaxy S6a Galaxy 與前代產品相比,S6 Edge 在許多方面都是獨一無二的。其中一個方面是金屬玻璃設計,這不僅使該設備看起來非常酷,而且還使其成為一體式機身,除了 microSD 卡插槽之外,已經是該系列的第六條線 Galaxy S甚至不提供可更換電池。好吧,不完全是,正如我們最近看到的那樣,新旗艦的電池甚至手冊本身都可以拆卸 包括程式,如何取得電池。

然而後來 顯示,進入裝置的內部部分並不是使用者一生中最願意做的事情。畢竟,完成三重封面可不是幾秒鐘的事。好吧,到目前為止我們只有機會在照片中看到電池更換過程。但在 ETrade Suppy,他們決定製作一個視頻 Galaxy S6正在一步步拆解,正如下面附上的十七分鐘影片所示,為這款新產品購買備用電池並沒有多大意義,畢竟時間可以用在其他方面與選項 Galaxy 關於電池和充電,S6 提供,也許您甚至不需要備用電池。

// < ![CDATA[ //

// < ![CDATA[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