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微軟 vs 三星三星和微軟之間的局勢發展非常有趣。首先,微軟因專利問題指責三星,看起來它正在準備一場類似幾年前與蘋果的專利戰。但最終,歷史並沒有重演,科技巨頭之間的合作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牢固。或者換句話說, 那些殺不死你的,都會讓你變得更強大。

三星最近宣布,該公司計劃在其未來的平板電腦上提供 Word、Excel、PowerPoint、OneNote、OneDrive 和 Skype 應用程式。對於用戶來說,一個不錯的好處是 OneDrive 中的預付費 100GB 儲存空間。所有這些應用程式都應該包含在今年上半年發布的精選平板電腦中,但到目前為止,我們還沒有看到其中任何一個應用程式被宣布,除非我們算上宣布的消息 Galaxy 俄羅斯的選項卡 A。然而,平板電腦並不是一場革命(如果我們不考慮顯示器的不同寬高比),從三星的說法來看,我們應該在一些高階機型上尋找Office。然而,它們都沒有問世,我們正在等待 TabPRO 和 NotePRO 的後繼者,以及等待 Galaxy Note 10.1」(2015 年版)。

Galaxy 標籤辦公室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來源: Samsung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