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 S6相機Galaxy S6a Galaxy S6 Edge 無疑是一款有趣的手機,第一批評論也證實了這一點。一些國外門戶網站已經獲得了新聞回顧的機會,從而總結了新手機的第一印象。從一開始,評論就集中在最感興趣的各方感興趣(並且仍然感興趣)的兩個關鍵功能。首先是設計,對於今年的三星旗艦來說,它確實很高級,而且它不僅僅是像 S5 那樣的高級加工塑膠蓋。當然,我不想說我不喜歡 S5——材質的握感非常好。

根據評論家的說法,玻璃和鋁的組合是什麼 Galaxy S6確實很出色。然而,採用玻璃背蓋的手機同時有兩個缺點。玻璃就像一塊指紋磁鐵,很明顯,當你使用它時,只需觸摸手機,閃亮的玻璃很快就會被弄髒。相機蓋還出現另一個問題。據我們了解,相機玻璃非常容易損壞, 你不要將手機掉到混凝土上。事實上,您根本不希望使用玻璃蓋。後置相機可以拍出很棒的照片,但我們會親眼看到。

新款手機的第二個關鍵功能是電池壽命。也就是說,三星製造了一款非常薄的手機,將最強大的硬體裝入其中,同時將電池容量減少了250mAh。儘管該公司報告這款手機的電池續航時間與前代產品保持在同一水平,但值得注意的是,類似的話也經常由 Apple 他們自己 iPhone 事件。然而,第一個評論說電池 Galaxy S6 和 on 大致相同 Galaxy S5,表示連續使用約3-4小時,正常使用13-15小時。正常使用的話,這意味著它肯定可以持續一天,甚至兩天。最後,問題仍然是與超省電模式結合使用時的續航力如何。

Galaxy S6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來源: 福布斯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