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 S6與大多數新設備的情況一樣,甚至 Galaxy MyFixGuide 網站上的一群愛好者甚至在 S6 發布之前就開始研究它,多虧了他們,我們在三星新旗艦進入市場前一個月就已經知道了這款新奇產品的內部結構以及如何實際使用「該一體式設備的內部結構」。而且根據上述門戶的說明,似乎比 正如三星在其用戶手冊中所述,在拆卸這個由金屬和玻璃製成的寶石之前,你應該三思而後行。

無論如何,首先必須要說的是,三星 Galaxy 名言「真正的美麗在於內在」可以輕鬆應用到 S6 上,因為該設備的內部看起來與表面上一樣優雅,甚至更優雅。所以拆解後你絕對不會發現任何難以形容的雜物。但如同上面已經提到的,拆卸是一件相當複雜的事情,畢竟它是一款一體式智慧型手機。除了必須從設備主機板上擰下框架、NFC晶片和螺絲之外,為了卸下後蓋本身,還需要焊接2到3分鐘才能將其鬆開。

因此,最好考慮一下因失去保固而更換電池以及花費 X 分鐘拆卸和組裝設備是否真的值得。畢竟 Galaxy 從一開始,S6 就提供了增強的省電功能,使其 2550mAh 電池在大多數情況下比許多更高容量的競爭對手的續航時間更長。拆裝說明 Galaxy S6可以在連結中找到 這裡.

Galaxy S6電池更換

// < ![CDATA[ // < ![CDATA[ //

// < ![CDATA[ // < ![CDATA[ //

今日閱讀最多的

.